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 媽媽睡過同個男人 女同情侶恐為親姊妹

凱莉和梅賽德絲是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女同志情侶,她們開設的共同帳號在TikTok上擁有超過75萬名粉絲,兩人時常透過平台放閃,也經常PO出大膽的親密影片和照片。(圖擷自TikTok)

凱莉和梅賽德絲是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女同志情侶,她們開設的共同帳號在TikTok上擁有超過75萬名粉絲,兩人時常透過平台放閃,也經常PO出大膽的親密影片和照片。(圖擷自TikTok)

2022/06/26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社群擁有75萬名粉絲的一對女同志情侶,日前表示她們在交往2年後突然發現,彼此的母親過去曾與同一個男人有親密關係,讓2人不禁懷疑是否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在考慮多日後她們決定進行DNA測試,這般灑狗血的劇情也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想知道2人DNA的測試結果。

凱莉(Carley)和梅賽德絲(Mercedes)是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女同志情侶,她們開設的共同帳號在TikTok上擁有超過75萬名粉絲,2人時常透過平台放閃,也經常PO出大膽的親密影片和照片。

但她們日前透過影片透露,在交往2年後,竟意外發現彼此的母親在過去都曾和同一名男子有過性關係,且過往也有許多人認為2人的外觀有許多相似之處,這樣的發現也讓2人懷疑彼此是否為同父異母的姊妹,同時也擔心,「如果真的有血緣關係,我們在一起是錯的嗎?」

在網友建議下,她們後續也表示已申請進行DNA檢測,雖然檢測結果還要數週才會出爐,但2人表示就算最後證實彼此是姊妹,也不會因此而傷心,看似享受多了一層更親密的關係,同時也持續在鏡頭前高調放閃。

2人的故事也在社群引發熱議,自爆可能是姊妹的影片也吸引超過1100萬人次瀏覽。雖然許多網友認為2人即使有血緣關係也能交往,因為並不會生下彼此的小孩,但也有一些網友認為近親就是亂倫,還有人則是提醒,不管是否會生小孩,在加拿大和美國許多州,亂倫都是違法的。

@carleyandmercedes Should we take a DNA test? #siblingsordating #fyp #foryou #wlw #xyzbca ♬ original sound - szasgrandchild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