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理房屋竟遭鱷魚突襲 男「瘋狂巴頭」成功脫困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54歲男子賈利維修自家房屋時遭鱷魚襲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54歲男子賈利維修自家房屋時遭鱷魚襲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2022/06/10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砂拉越州54歲男子賈利(Bohri Jali)一家住在靠河岸的地方,日前他在專心維修自家房屋,不想竟遭鱷魚襲擊,嚇人畫面還被妻女看見;所幸,賈利對鱷魚瘋狂巴頭後順利脫困,也只受到輕傷。

綜合外媒報導,賈利4日上午在室外修理自家房屋,認真的他並沒有留意後面有隻鱷魚正在虎視眈眈,鱷魚對他發動奇襲,強而有力地一口咬住了賈利;賈利的妻子見狀放聲尖叫,25歲女兒聽到叫聲跑來關心,也目睹這嚇人的一幕。

面臨生死危難,賈利對著鱷魚的頭就是一陣瘋狂拍打,鱷魚因此鬆口。賈利脫困後被送往醫院檢查,所幸只有身上幾處割裂傷。

賈利為該州一個月來第3起鱷魚攻擊案例,另外2起事故的受害者就沒有賈利如此幸運;5月19日,一名56歲男子被通報失蹤,結果當天就在河裡發現他漂浮的頭顱,5月21日則有7歲男孩在河岸與手足玩耍(另一說為男孩和家人到河邊取水),被約6公尺長的大鱷抓住後拖入水中後失蹤,遺體一直未尋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