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胃痛30年治不好! 他照X光驚見「25公分長管」卡胃裡

雷馬奇多年飽受胃痛所苦。(情境照)

雷馬奇多年飽受胃痛所苦。(情境照)

2022/05/29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多年來一直飽受間歇性的胃病所苦,他多次因為胃痛、嘔吐進醫院。最終才發現,胃痛的原因竟然是30年前一場手術─一根呼吸管一直待在他胃裡。

綜合外媒報導,雷馬奇(Rene Remache)今年39歲,從小到大一直飽受間歇性的胃病所苦,多年來他跑遍各大醫院、試過許多醫療方法,但都未得到改善,「我真的不知道胃痛是打哪來的,但我最終決定把它當成一般的胃病,不再跑醫院了,因為沒人能查出病因」。

2019年時,雷馬奇家族到墨西哥旅遊,結果他卻在那裡出現嚴重症狀,「我的胸部和喉嚨部分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之前從未有過,我覺得有什麼東西卡在那兒,困擾著我的呼吸。」一家當地診所診斷他患上支氣管炎,開了抗生素給他,但症狀並未好轉。

雷馬奇回到紐約後,跑到西奈山醫學中心(Mt.Sinai Medical Center)檢查,想不到醫生卻透過X光片發現,他的胃裡有一根長10英吋(約25.4公分)的管子,讓他簡直快嚇壞。

據悉,雷馬奇在6歲時因顱骨骨折住院,當時曾被裝上呼吸管,醫療紀錄中顯示,年幼的他不喜歡呼吸管,時常動手拉扯。雷馬奇的律師認為,他可能是在當年住院時不慎將管子吞下。

不過,當年執刀的醫師則宣稱,雷馬奇胃裡的管子與當年醫院所用的不同,拒絕與其和解,兩方將於10月進行庭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