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野火現場一片灰燼 驚見新生小鹿存活

美國新墨西哥州莫拉(Mora)附近山區發生野火,小鹿在一片灰燼中生還。(美聯社)

美國新墨西哥州莫拉(Mora)附近山區發生野火,小鹿在一片灰燼中生還。(美聯社)

2022/05/27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莫拉(Mora)附近山區近來發生野火,蒙大拿州消防員辛克(Nate Sink)被派往當地撲救,不過他卻在一片灰燼之中赫然看到剛出生的小鹿存活,連忙將其救出並交由獸醫治療。

據《美聯社》報導,辛克透露,當時他抵達一處遭野火肆虐後的森林,地面上鋪著一層灰燼且到處都是燒焦的樹木,因此當他看到蜷縮在地面的小鹿時不認為牠還活著,沒想到遇到了生命奇蹟,辛克在附近尋找母鹿未果後,便將小鹿抱離現場。

這隻14.5公斤的馬鹿幼崽被命名為辛德(Cinder,直譯為灰燼),目前在動物救援中心Cottonwood Rehab接受治療。獸醫拉姆齊(Kathleen Ramsay)透露,辛德的臍帶還未脫落,她找了1隻成年馬鹿當代理媽媽,預計今年底可以將辛德放歸野外。

消防員辛克(Nate Sink)救出小鹿。(美聯社)

消防員辛克(Nate Sink)救出小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