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蹲馬桶打手遊突劇痛 他驚見「蟒蛇咬屁股」

馬來西亞28歲男子薩布里蹲馬桶打手機,結果屁股被蟒蛇偷襲。(翻攝推特)

馬來西亞28歲男子薩布里蹲馬桶打手機,結果屁股被蟒蛇偷襲。(翻攝推特)

2022/05/26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28歲男子薩布里(Sabri Tazali)上廁所時滑手機,誰知屁股突然一陣劇痛,結果竟然是一條蟒蛇咬住他的屁股;薩布里嚇了一大跳,用力把蛇拽開,2週後發現蛇牙還卡在他的傷口裡。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雪蘭莪州的薩布里近幾日在推特上分享這段驚魂記,表示大概2個月前,他家裡蹲馬桶,正開心打著手機遊戲,結果屁股突然一陣劇痛;薩布里嚇得彈了起來,發現一隻蟒蛇正死死咬著他的屁股。薩布里慘遭蛇吻,相當慌張,用力把蛇「拔掉」後落荒而逃,甚至因為太緊張還把門撞破。

事後,薩布里去醫院打了劑破傷風,當事蛇則被相關單位捉走。這段驚魂記造成薩布里心裡不小的陰影,害他2個禮拜不敢在家裡如廁,只敢去清真寺借廁所,事發後2個禮拜回診,竟然還發現蛇牙碎片卡在傷口裡,疑似是因為拉扯過猛而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