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跟女友約會不惜每晚切斷全村電力 被抓包後下場悽慘

印度有座村莊傳出,每晚都會在特定時間被斷電的離奇事件,村民經調查後發現,是有名電工為了在晚上與女友約會,而故意切斷電力供應。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印度有座村莊傳出,每晚都會在特定時間被斷電的離奇事件,村民經調查後發現,是有名電工為了在晚上與女友約會,而故意切斷電力供應。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2/05/21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印度有座村莊傳出離奇事件,村莊每天都會莫名斷電2到3小時左右,且都在特定時間點發生,讓村民們不堪其擾。然而奇怪的是,位在周遭的其他村莊供電都正常,近期也未收到有關單位要做修繕工程之類的通知,於是村民展開調查,最後發現,有名電工為了在晚上與女友約會,而故意切斷電力供應,大家因此氣得將這名電工剃光頭髮,並遊街示眾。

《News18》報導,印度比哈爾邦普爾尼亞(Purnia)的1座村莊,最近全村每天晚上都會無預警斷電,一停就是2到3小時左右,次數頻繁到讓村民們非常困擾,又看到鄰近的村莊並未發生類似的狀況,外加政府機關並未通知要做相關的修繕工程,於是全村村民便一同展開調查。

經過大家努力的搜查,最後抓到1名形跡可疑的電工,在憤怒的村民們追問之下,他才坦承自己就是造成村莊斷電的兇手,只因為他實在太想見到女友,每當自己想見女友時,就會切斷村里的電力供應,並偷偷約女友出來到當地一所學校裡約會。

村民們在確定了這名電工就是罪魁禍首後,氣得將他的頭髮全部剃光,並押著他遊街示眾,以示懲罰。不過在事後,大家也沒有因此棒打鴛鴦,反而還協助這對情侶結婚了。而當地警察局局長阿扎德(Vikas Kumar Azad)則對此表示,雖然警方知道這起事件,不過至今為止都沒有收到相關的報案或是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