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不到孫! 印度父母怒告獨子夫婦 再不生要賠1870萬

印度普拉薩德夫婦,因獨生子與妻子結婚6年都沒生小孩,讓渴望抱孫的他們感到非常失望,便向法院提告2人。(美聯社)

印度普拉薩德夫婦,因獨生子與妻子結婚6年都沒生小孩,讓渴望抱孫的他們感到非常失望,便向法院提告2人。(美聯社)

2022/05/14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在印度有對退休的年邁夫婦,將自己的獨生子與其妻子告上法庭,因夫婦倆將畢生積蓄全都花在栽培兒子身上,然而兒子與妻子在結婚6年後,卻遲遲沒有生兒育女,讓渴望抱孫子的老夫婦痛苦不已,憤而委任律師向2人提告,揚言若1年內2人再不生小孩,將要求他們賠償53萬英鎊(約新台幣1870萬元)。

《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印度北部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的普拉薩德(Sanjeev Ranjan Prasad,61歲)與妻子薩丹娜(Sadhana Prasad,57歲)向媒體表示,他們這些年在現年35歲的獨生子薩加爾(Shrey Sagar)身上,前前後後至少投入了26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935萬元)的積蓄。先是在2006年時,將他送往美國接受機師培訓,又在2016年出資安排五星級飯店婚宴、贈送豪車與出國蜜月之旅,讓他迎娶現年31歲的辛哈(Shubhangi Sinha)為妻。

老夫婦原以為他們很快就能抱上孫子,然而等待了6年,無論他們怎麼苦苦哀求,兒子與媳婦都沒有計劃生小孩,為此讓老夫婦感到非常絕望。薩加爾表示,「我們為了撫養他,而扼殺了自己的夢想。成為祖父母是每一位父母的夢想,但是我們很擔心到自己死前,都還看不到1個孫子出生」。

心灰意冷的老夫婦,最終委任律師斯里瓦斯塔瓦(Arvind Kumar Srivastava),以「精神痛苦與騷擾」(Mental Agony and Harassment)為由,來向法院提出訴狀控告他們,兒子和媳婦若是在1年內再沒生下一兒半女,他們就必須付給老夫婦53萬英鎊(約新台幣1870萬元)作為賠償。而目前薩加爾與辛哈,對此控訴都沒有發表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