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荷蘭4歲男童獨自開車出門 撞上路邊車輛後逃離現場

荷蘭4歲男童偷開母親的車出門兜風,不慎撞上2輛停在路旁的車子。(圖擷自「politie_utrechtnoord」IG)

荷蘭4歲男童偷開母親的車出門兜風,不慎撞上2輛停在路旁的車子。(圖擷自「politie_utrechtnoord」IG)

2022/05/02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了!荷蘭烏特勒支1名4歲男童,4月30日偷開母親的車出門兜風,不慎撞上2輛停在路旁的車子後竟下車逃離現場,警方處理此案時笑稱男童未來可以去當F1賽車手了。

《BBC》報導,發生車禍後,男童穿著睡衣且光腳在街道上行走,有民眾看到小孩身旁沒大人跟著相當憂心,連忙打電話報案,烏特勒支警方到場後查出肇事車輛登記的車主是男童母親。

警方表示,這名男童在警察和母親通話時做出轉動方向盤的手勢,瞬間讓他們理解到實際肇事的人可能是這個小孩,最終問出男童是在父親出門上班時醒來,偷偷拿走母親的車鑰匙後外出兜風。

男童之後被帶到烏特勒支警察局休息,等媽媽趕過來後再一起到現場重現案情,只見男童打開車門並插入車鑰匙,再將雙腳放在離合器和油門踏板上。

警方笑稱,沒想到在烏特勒支郊區會發現新一代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m,荷蘭F1冠軍賽車手),但同時也呼籲家中有小孩的父母最好把車鑰匙藏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