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環殺手?鬧鬼? 美房地產出售「地下室有人住」竟迅速成交

美國維吉尼亞州民宅出售,但合約中強調交屋時「地下室有人居住」,沒想到仍然迅速成交。(圖擷自Zillow房地產網站)

美國維吉尼亞州民宅出售,但合約中強調交屋時「地下室有人居住」,沒想到仍然迅速成交。(圖擷自Zillow房地產網站)

2022/04/25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離奇!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Fairfax)一處民宅,本月透過房地產仲介對外出售,但合約中強調交屋時「地下室有人居住」,而且買家無權查看地下室,沒想到仍然相當搶手在1週內成交。

《NBC》報導,這間住宅一共有5房4衛,佔地3548平方英尺(約329平方公尺),由於賣方備註地下室的住戶沒有租約限制,因此買家必須接受屋子下面有陌生人,消息傳出後立即引起美國網友討論,有人直呼這根本就是連環殺手或鬧鬼的劇情。

不過,房仲業者羅傑斯-里克特(Zinta K. Rodgers-Rickert)透露,她一共收到了5份報價,最終在4月中旬以略高於賣方價格的80.5萬美元(約新台幣2363萬元)售出,她認為這必須歸因於房地產市場需求強勁。

羅傑斯-里克特指出,這間住宅的持有者是1名生病住院的老人,3年前有個婦女幫忙打掃完屋子後,向老人表示她需要有個地方落腳,因此屋主就讓她住進地下室裡面,後來女子就再也沒有離開過,也沒有付過半毛房租。

由於家屬近來希望在老人離世前將房子賣掉,但又沒有錢聘請律師協助趕走婦女,所以只好用這種特別的方式出售。雖然房仲拒絕說明地下室住戶的詳細情況,但鄰居透露這名婦女和她的女兒目前都住在地下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