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 阿聯王室成員擁「地表最大」悍馬車 2層樓高還有廚房衛浴

哈瑪德近日打造了1輛巨大的SUV Hummer H1,是原尺寸車輛的3倍大。(圖擷取自shhamadbinhamdan IG)

哈瑪德近日打造了1輛巨大的SUV Hummer H1,是原尺寸車輛的3倍大。(圖擷取自shhamadbinhamdan IG)

2022/03/26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悍馬(Hummer)車有著霸氣的外型,除了在戰場上會看到它的身影外,也常在富豪的收藏中出現,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阿布達比1名暱稱為「彩虹謝赫」(Rainbow Sheik)的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貼出1輛巨大的SUV悍馬車,讓網友們看到非常驚奇。

綜合外媒報導,「彩虹謝赫」的身份為王室成員哈瑪德(Sheikh Hamad bin Hamdan Al Nahyan),他除了是億萬富翁外,也是收藏汽車的愛好者,收藏品大都以巨大、古怪與彩虹色居多,甚至有一座用來收藏愛車的金字塔博物館。

哈瑪德近日打造了1輛巨大的SUV Hummer H1,該車長14公尺、寬6公尺、高6.6公尺,每個輪胎需由1台柴油發動機提供動力,總共有4台發動機,因其大小是原尺寸車輛3倍大,又被哈瑪德取名為H1x3,目前內裝尚未完工,內部預計會設置2個獨立樓層、臥室、浴室、廚房等,該車可以實際駕駛而非模型,行駛在路上正常尺寸的車輛瞬間變成「樂高」車,雖然該車尚未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但目前確實為地表最大悍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