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技術超好的三寶?女子每天開車穿過超窄小巷 30年來沒刮傷過

泰國一名女駕駛,一直以來習慣開車穿過當地一條超窄小巷,而且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刮傷過自己的車子。(圖取自微博)

泰國一名女駕駛,一直以來習慣開車穿過當地一條超窄小巷,而且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刮傷過自己的車子。(圖取自微博)

2022/02/1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女駕駛,一直以來習慣開車穿過當地一條超窄小巷,而且從來沒有因為這樣刮傷過自己的車子。相關影片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而女駕駛則自豪表示,30年來她一直都是這樣開的。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女子蘇雅蒂(Saranya Suayde)本月7日一段駕車駛過小巷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蘇雅蒂在過程中小心翼翼,先將兩側後照鏡折起,接著在僅約1.98公尺寬的小巷中小心駕駛,過程完全沒有碰到兩邊牆壁。

對此,蘇雅蒂表示,30多年來,她每天都會開車穿過這條狹窄小巷,她自豪表示,自己的汽車完全沒有刮痕,「現在已經習慣了,只要多加小心就好」。

當地居民表示,經常看到有很多汽車沿著這條小巷像女駕駛這樣行駛,而當地居民已經看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