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世界最胖貓爆紅 挨轟虐待動物飼主發文喊冤

社群平台有一隻來自俄羅斯、有著圓滾滾身軀的貓咪,因為圓胖的體態爆紅。(圖翻攝自IG)

社群平台有一隻來自俄羅斯、有著圓滾滾身軀的貓咪,因為圓胖的體態爆紅。(圖翻攝自IG)

2022/01/29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社群平台IG上有一隻來自俄羅斯、有著圓滾滾身軀的貓咪,因為圓胖的體態爆紅,有些人覺得這隻貓長得很可愛,但質疑主人為了引起關注故意把牠餵胖,甚至有不少網友用激進言論砲轟飼主,對此貓主人發文做出解釋。

這隻貓叫做Liznya,因為誇張的身型與可愛的臉蛋獲得外界注意,目前IG上已經有大約1萬名粉絲,不少人認為牠是世界最胖貓咪,並大力抨擊飼主這種養法太病態,認為飼主故意讓貓吃進大量食物,是一種虐待動物的行為。

對此Liznya的主人在IG上回應了,他說外界對他與貓咪有很深的誤解,他從未試圖大量餵食Liznya,而是貓咪在懷孕後身體可能出現問題,體重直線上升,飼主說他多次帶Liznya去看獸醫,並改變飲食計畫,目前已經停止變胖,只是減肥仍相當困難,因為他不能太頻繁帶貓去看醫生,但假如需要,他會不厭其煩的這麼做。

飼主強調,他不支持任何形式的虐待,但也同意Liznya需要更積極的減肥。

有著巨型身材的Liznya。(圖翻攝自IG)

有著巨型身材的Liznya。(圖翻攝自IG)

飼主被懷疑虐待動物,急忙發文喊冤。(圖翻攝自IG)

飼主被懷疑虐待動物,急忙發文喊冤。(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