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餐單超長一張! 竟是客人在外送平台點餐狂寫「小辣」備註

原PO工作的餐廳,日前接到一張超長訂單,上面的每項單品後面都備註了一串「小辣」。(圖擷取自臉書外送社團,本報合成)

原PO工作的餐廳,日前接到一張超長訂單,上面的每項單品後面都備註了一串「小辣」。(圖擷取自臉書外送社團,本報合成)

2022/01/27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服務便利,顧客彈指之間就能享受各種珍饌,但四處奔走的外送員及出餐店家都很辛苦,還會遇到各種狀況。近日一名與外送平台合作的餐廳就在臉書抱怨,客人竟在訂單備註狂寫「小辣」2字,讓列印出來的餐單超長。

根據原PO在《臉書外送社團》的貼文的照片顯示,客人透過外送平台向餐廳訂購餐點時,在每項單品下方都在備註重複寫下一串自己的辣度需求,讓店家的出單機印出超長一張「訂單」,發文抱怨。

原PO店家無奈地說:「看到這種單真的很傻眼,客人說之前備註都沒看,(確定是本店?),其實弄這樣店家更不方便看還浪費出單紙。」

對此,網友表示:「我,被註的地方刪除,所以客人沒有辦法寫,真的很浪費,看單子也很辛苦」、「這種喔,出完餐就把這張,貼在裝餐點的塑膠袋上面貼好貼滿」、「到底在寫什麼?」、「感覺系統應該要限制備註文字的上限,抓20個字以內比較好。」

也有網友說:「超討厭亂備註的客人」、「我本人不是用出單機,但看到這個覺得,白目當有趣,看了就一肚子火!」、「歸剛欸」、「他寫幾次小辣,就給他幾次小辣」、「我懂了,小辣x64」、「會氣死,浪費了一大截的紙」、「那麼多小辣可以升級大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