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告其他幫派休想坐大 墨西哥黑幫殺手竟「殺人吃心」

CJNG的刺客(右)吃掉了已故槍手贊巴達(左)的心臟,畫面相當駭人。(圖擷取自Borderland Beat官方部落格)

CJNG的刺客(右)吃掉了已故槍手贊巴達(左)的心臟,畫面相當駭人。(圖擷取自Borderland Beat官方部落格)

2022/01/27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墨西哥披露毒品戰爭的新聞平台,在其個人新聞網誌上,PO出「哈利斯科新世代集團」(Cártel de Jalisco Nueva Generación,CJNG)黑幫殺手,槍殺其他幫派份子後「殺人吃心」的殘忍畫面,儘管沒有聲音,但殺雞儆猴的意味濃厚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25日,專門揭露墨西哥毒品戰爭的部落格《Borderland Beat》在其官方網站上以「CJNG的刺客,吃掉了已故槍手贊巴達(Mayo Zambada)的心臟為題」,並附上血腥影片,佐證他們除了將贊巴達作掉,更剖開他的上身吃心。

影片可見,死亡且遭支解的贊巴達,並非唯一的受害者,他身旁的樹林草叢中,還倒臥了至少1名以上的死者,而贊巴達的身上,則有相當深的切割傷口。

報導推測,死者疑似是遭大型固定刀片之類的切割工具,先移除了身體的某幾個部位,同時為了警告別的幫派份子,他乖張地跪在鏡頭前,接著將剛剛從贊巴達上身所取出的心臟,咬下了幾口。

不過,這段血腥影片並沒有聲音,只在螢幕上秀出了許多西班牙文的警告語句,強調每個遭CJNG黑幫殺手抓走的人,都會跟特工贊巴達的命運相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