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紅包包6百竟被羞辱! 屁孩當面算錢 還被嗆「包好少」

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年過年她包600元紅包給親戚小孩,不料對方竟當場打開算錢,隨後把紅包揉爛,接著拿著鈔票向媽媽抱怨「包的好少」,沒禮貌的行徑讓她超傻眼。(資料照)

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年過年她包600元紅包給親戚小孩,不料對方竟當場打開算錢,隨後把紅包揉爛,接著拿著鈔票向媽媽抱怨「包的好少」,沒禮貌的行徑讓她超傻眼。(資料照)

2022/01/25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將至,春節期間除了親朋好友團聚,重頭戲就是發紅包,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年她包600元紅包給親戚小孩,不料對方竟當場打開算錢,隨後把紅包揉爛,接著拿著鈔票向媽媽抱怨「包好少」,沒禮貌的行徑讓她超傻眼。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銀行近日開始換新鈔,又到了一年一度包紅包、寫祝賀詞的手工藝時間,她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喜歡過年時發紅包的環節,只要能拿到紅包就很開心,現在也到了要包紅包的年紀,但她卻猶豫今年要包多少給親戚的小孩「600元、1200元」?

原PO接著透露過往不好的回憶,過去她曾包600元紅包給一名親戚的小孩,紅包袋上還寫上祝賀詞句,沒想到對方收到紅包後,竟直接打開來數有幾張鈔票,接著把紅包袋柔爛,「拿著錢跟他媽媽說包好少」,讓她尷尬又傻眼。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沒禮貌,嫌包的少那乾脆不要拿啊」、「沒禮貌的小孩,沒有下次」、「有一年也被姪女嫌,之後想跟我要紅包,門都沒有」、「你今年就寫張『謝謝光臨』放進去算了」、「直接『一元硬幣』,上面寫『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會要回來,嫌少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