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餐廳櫥櫃「展示6千萬現鈔」爆紅 網看傻:貧富差距真大

中國湖南長沙1間餐廳的玻璃櫥櫃內擺滿大量百元鈔票,店家稱共有1400萬元的人民幣真鈔。(翻攝自微博)

中國湖南長沙1間餐廳的玻璃櫥櫃內擺滿大量百元鈔票,店家稱共有1400萬元的人民幣真鈔。(翻攝自微博)

2022/01/24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錢就是任性?中國湖南長沙1間餐廳的老闆,竟在店裡玻璃櫥櫃內「展出」1400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980萬元)現金,大量白花花的鈔票全都一覽無遺,且店家聲稱「是真錢」,話題引來網友圍觀熱議。

根據中媒《沸點視頻》報導,中國1名女子近日到湖南省長沙市某餐廳用餐,結帳時驚見收銀台下方玻璃櫃擺滿一疊疊百元現鈔,且一問之下得知竟全是「真鈔」,讓她直呼「這是我看過『最牛』的收銀台。」店員表示,錢是老闆放的,總共約1400萬元人民幣,外層都是防彈玻璃,爆紅後吸引許多顧客前來拍照打卡。

畫面曝光後,中國網友紛紛笑說,「我今天才知道一千多萬才佔那麼點地方,那我就不擔心我賺了錢家裡放不下了」、「貧富差距這麼大,員工天天被刺激,受得了?!」、「我要是服務員,我絕對不在這個店裡上班,風險太大了」。不過另有人點出:「也有可能就上面是真的,就跟電視劇一樣」、「不過是商家的一種手段罷了,想成網紅拍照景點,為店鋪招攬生意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