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到7.9公斤馬鈴薯! 紐男:將送去驗DNA證明自然長成

英國男子柯林(左)發現「巨型馬鈴薯」後,興奮地拿起它合影,而妻子唐娜(Donna Craig-Brown)也加入拍照的行列。(美聯社,本報合成)

英國男子柯林(左)發現「巨型馬鈴薯」後,興奮地拿起它合影,而妻子唐娜(Donna Craig-Brown)也加入拍照的行列。(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2/01/21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男子柯林(Colin Craig-Brown)去年在自家後院除草時,意外發現了一顆重達7.9公斤的「巨型馬鈴薯」,而他也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近日,他登上英國晨間新聞節目專訪時說,為了證明「馬鈴薯」是自然生成,將送去檢驗DNA,再次引發熱議。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紐西蘭男子柯林日前在漢美頓市(Hamilton)自家農場除草時,意外用鋤頭撞到了地下的一個巨大物體,細瞧後才發現其原來是「巨型馬鈴薯」,重達7.9公斤。

近日,柯林接受英國晨間新聞節目《今日早晨》(This Morning)專訪時指出,在替「巨型馬鈴薯」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前,他將主動把馬鈴薯送到實驗室檢測DNA,以證明其是自然長成,而非人工刻意培植。

柯林補充:「一開始,我以為在農場挖到的是自己種的白皮馬鈴薯(White Sweet Potato),但我後來實在覺得它長得太大了,就好像一位憤怒的維京人(Viking)一樣,之後將鋤頭向下深鑿,結果竟獲得了一顆超巨大的馬鈴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