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奶加持?她一年花60萬叫外送 參加抽獎中了一頭牛

中國廣東的謝小姐日前以一年點14萬人民幣(約台幣59萬5280元)的外送紀錄參加網路活動,竟然中了一頭乳牛。(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廣東的謝小姐日前以一年點14萬人民幣(約台幣59萬5280元)的外送紀錄參加網路活動,竟然中了一頭乳牛。(圖擷取自微博)

2022/01/12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一名謝姓女子常常請員工喝奶茶,她日前以一年花費14萬人民幣(約台幣59萬5280元)的外送紀錄參加網路活動,竟然中了一頭乳牛。網友看到後也羨慕表示,「實實在在的獎」、「公司還招人嗎?」

綜合中媒報導,廣東梅州這名謝姓女子去年的外送花費加起來高達14萬人民幣,她以此紀錄參加微博日前舉辦的「2021年度乾飯王爭霸賽」活動,沒想到竟然中了「一頭乳牛」以及「全年餐費紅包1萬8300元(約台幣7萬7811元)」。

據報導,謝女一年內叫了14萬人民幣外送,點最多的品項為珍珠奶茶,她表示,因為哥哥開了一間公司,常常會辦員工下午茶,因此她都會點外送,請員工喝奶茶。她也表示,沒想到自己會中了一頭牛,「覺得挺好玩的,畢竟在這邊沒見過乳牛」。謝女表示,她打算將乳牛和家裡的老黃牛一起養,「跟黃牛作個伴」。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哈哈哈太有趣了」、「同樣是喝奶茶,為什麼小姐姐能夠喝出一頭奶牛,而我卻喝出來只有一坨坨的肉肉?」、「我就喜歡這樣實實在在的獎」、「哥哥公司還招人嗎?」、「以後想喝奶茶就有新鮮的牛乳啦」。

謝小姐指出,她打算將乳牛和家裡的老黃牛一起養。(圖擷取自微博)

謝小姐指出,她打算將乳牛和家裡的老黃牛一起養。(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