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騙?網購草莓千層蛋糕變「紅棗發糕」 店家:照片僅供參考

民眾上網訂購「草莓千層蛋糕」,沒想到收到的實物卻變「保鮮膜紅棗發糕」。(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民眾上網訂購「草莓千層蛋糕」,沒想到收到的實物卻變「保鮮膜紅棗發糕」。(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22/01/12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商品圖片僅供參考?有民眾上網訂購外型精美的「草莓千層蛋糕」,沒想到收到的實物卻變「紅棗發糕」,不僅賣相超慘,還只用保鮮膜隨便包一包就寄出,而店家事後的說法讓他更加傻眼,忍不住PO網抱怨,貼文湧入逾千則留言熱議。

「大家評評理,我訂的是千層蛋糕,來的時候卻是這樣!」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照片說,在網路上挑選了一個色澤鮮艷、裝飾精美的草莓法式千層蛋糕,但送來的實物和店家的商品照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原PO向店家反應蛋糕「超級醜又誇張」,豈料對方僅冷回「照片一定有落差」,讓他氣得直呼真是「遇到詐騙ㄟ」。

貼文被原PO朋友轉貼到《爆廢公社》,友人加碼指出,蛋糕送來時竟然沒有盒子,只用保鮮膜包裹,這顆「圖文不符」的蛋糕「當然很難吃」。

大批網友見照也傻眼不已,紛紛質疑「連包材都沒有,這是食品耶,太扯!」、「這也敢出貨給客人,真的有夠厚臉皮」、「哇噻,這是詐騙無誤」。還有人揶揄:「我以為上面鋪的是紅棗」、「過年到了,剛好需要發糕拜祖先」、「紅棗年糕?」、「千層變一層」、「蛋餅+紅棗?」、「這是坐雲霄飛車來的吧= =」。

當事買家貼出店家「示意圖」與自己收到的實物對比照,氣得直呼「遇到詐騙ㄟ」。(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當事買家貼出店家「示意圖」與自己收到的實物對比照,氣得直呼「遇到詐騙ㄟ」。(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