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菜送蝸牛...她收編數日後竟「子孫滿堂」 網笑:恭喜當阿嬤

網友「收編」蔬菜上的2隻蝸牛,不久後竟再迎來至少30隻迷你蝸牛寶寶。(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收編」蔬菜上的2隻蝸牛,不久後竟再迎來至少30隻迷你蝸牛寶寶。(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2/01/09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菜送萌寵?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購入的生菜裡發現一隻活生生的綠樹蛙,決定不野放直接「收編」;近日台灣也有民眾買菜「喜獲蝸牛」,且數日後還「加碼」多出了數十隻迷你蝸牛寶寶,讓原PO驚喜不已,其他網友見文打趣說:「多子多孫多福氣」、「恭喜當阿嬤!」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附圖表示,近日買回來的菜裡「送了2隻鼻屎大的蝸牛」,她沒多想便收編了,「沒想到他們倆又生了那麼多小蝸來報答我」,文末無奈笑說自己簡直感動得想哭。仔細一數,衛生紙上至少有近30隻大小不及米粒的蝸牛寶寶,一旁還有許多尚未孵化的卵。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逾1.2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紛紛驚呼:「天啊好小喔!」、「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蝸牛欸」、「一出生就有殼耶,小小的觸角好可愛」、「莫名療癒,可愛」、「好像粉刺,放生他們啦」、「那把菜肯定沒農藥,一定要吃」。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恭喜當阿嬤」、「多子多孫多福氣」、「表示這青菜真的沒農藥,要記得幫牠做月子」、「第一次看到有人會養菜上的蝸牛的哈哈哈,下次看到菜蟲有沒有考慮收編」、「好好養大就有炒螺肉可以吃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