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夫找小鮮肉「捐精受孕」日本人妻驚覺是中國人怒求償3.3億

東京一名30多歲女子,日前狀告一名捐精的男子,指控對方明明是中國人,卻假冒成知名大學畢業的日本人。(資料照)

東京一名30多歲女子,日前狀告一名捐精的男子,指控對方明明是中國人,卻假冒成知名大學畢業的日本人。(資料照)

2022/01/08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夫妻因為無法生育,會尋求捐精受孕的方式。日本東京一名30多歲女子,日前狀告一名捐精的男子,指控對方明明是中國人,卻假冒成知名大學畢業的日本人,兩人發生性行為後產下女嬰,女子告上東京法院要求賠償3億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7920萬元)。

《東京新聞》報導,東京一名30多歲人妻,10年前與丈夫產下孩子後,丈夫疑似不育,她開始隱瞞丈夫在交友網站尋找捐精者,在2019年認識20多歲的被告。被告在交友網站上聲稱自己是日本人,是知名學府京都大學的畢業生,沒有妻子或任何其他交往對象。

人妻在交友網站上聽信被告這套說詞,2019年6月她先後與被告發生性關係後懷孕,但後來發現被告實際是中國籍男子,也不是畢業於京都大學,而是其他國立大學,最終女子還是將孩子產下,送到東京一間福利機構扶養。

該女子在2021年12月27日向東京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被告為獲得性滿足而虛報個人資料,讓她與條件不合的人發生性關係,利益受到侵害,造成巨大精神痛苦,要求對方賠償3億3000萬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