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停車屢失敗乾脆把車「拖」進停車格 網驚:高手在民間

男子下車徒手把車拖進停車格內。(圖取自Youtube)

男子下車徒手把車拖進停車格內。(圖取自Youtube)

2022/01/06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一名男子日前試圖將車停進路邊的停車格,但經過多次嘗試後仍找不到正確的角度,情急之下,他居然徒手把車拖進停車格內,讓網友看了直呼:「高手在民間」。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男子眼見停不進停車格便直接下車,先左右張望確定一旁沒有人,接著就捲起袖子,開始把車一點一點「拖進」停車格內,停妥後,男子還興奮地跳舞慶祝,最後回到車上拿了車鑰匙後瀟灑離去,全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3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可能開車技術不好,但可以確認他力氣很大」、「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材」、「沒有這個力量還是要把技術練好」。

停妥後,男子開心地跳舞慶祝。(圖取自Youtube)

停妥後,男子開心地跳舞慶祝。(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