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尺碼女模」攏是假?業界爆料:都找瘦模塞填充物變身

歐洲模特兒比約內利克指出,許多體型寬大的模特,都是靠「肥胖道具裝」(Fat Suit)變身。(圖擷取自@Quinn抖音,本報合成)

歐洲模特兒比約內利克指出,許多體型寬大的模特,都是靠「肥胖道具裝」(Fat Suit)變身。(圖擷取自@Quinn抖音,本報合成)

2022/01/05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女性主義浪潮」興起,不少有「大尺碼」穿衣需求女性的族群獲得重視,不少廠商致力設計大尺寸服裝,並僱用體型高大的模特兒走秀,不過近日有一位歐洲模特兒在社群平台揭露「業內行規」,爆料許多體型寬大的模特,都是靠「肥胖道具裝」(Fat Suit)變身,引發熱議。

根據美媒《紐約郵報》報導,歐洲模特兒比約內利克(Karoline Bjørnelykke)在抖音發布影片指出,她經常受廠商聘僱,拍攝尺寸介於XL至5XL的服裝廣告,不過她語帶嘲諷地說:「如果你看清楚,你能明白我(的身材),根本不適合穿上那個大小的衣服。」

比約內利克補充:「所以我們得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基本上,我必須自己攜帶名為『肥胖道具裝』的填充物,它是分開的配件。」接著,她便在影片中,將各式各樣的填充物,塞進襯衫下方,親自示範如何將自己變身成「大尺碼模特兒。」

比約內利克解釋,業界選擇模特兒的經紀人,通常偏愛僱用較為纖細的女性,而非「大尺碼模特兒」,廠商們都希望上鏡時,模特兒的脖子和臉部看起來苗條且俐落,這不僅僅是不切實際的標準,根本就是無藥可救了!

對此,網友表示:「業界痛恨大尺碼模特兒啊」、「致所有體型寬大的女孩們,請試試去巴西買衣服,那邊有很多大尺碼服裝店」、「若你所言屬實,你接受了工作邀約,這樣會不會使問題加劇呢?」、「以前就有聽說這類傳言,希望這只是陰謀論。」

@coolquinn

Based on questions for my video “from skinny to plus size” with 3M views, link in comments ➡️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 Kevin The Monk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