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術失敗大鵰變小雞!日本黑幫老大派小弟狂刺護理師

日本北九州市黑幫「工藤會」總裁野村悟,遭爆曾因不爽生殖器手術失敗,下令小弟找參與手術的護理師尋仇。(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日本北九州市黑幫「工藤會」總裁野村悟,遭爆曾因不爽生殖器手術失敗,下令小弟找參與手術的護理師尋仇。(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2022/01/05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75歲的日本北九州市黑幫「工藤會」總裁野村悟,於過去數十年間做出數起「暴力傷人案件」,遭法院在2020年8月判處死刑,當時野村悟還向承審法官怒嗆「你會後悔一輩子!」如今他更遭爆料,曾因不爽生殖器手術失敗,下令小弟找參與手術的護理師尋仇。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2013年,日本「工藤會」總裁野村悟曾前往整形診所,接受「陰莖增大」及「私處除毛」的療程,未料他因不滿治療服務拙劣,沒替他「重振雄風」,讓他「大鵰變小雞」,因此下令小弟中田佳信(Yoshinobu Nakata)對參與手術的女護理師動手報復。

日本法院2017年指出,參與手術的女護理師,在福岡市博多區街頭,遭到中田佳信狂刺頸部和胸口攻擊;檢方當時則認為「整起報復行動」,都是野村悟策劃有「組織性報復行動」,但中田佳信則否認受到指使,更強調並未在街上襲擊護理師。

野村悟先前遭控涉入1起謀殺與3件殺人未遂等案,但卻因疑似教唆小弟對護理師尋仇而引發關注,2020年8月,他遭福岡地方法院判處死刑時,還當庭嗆聲威脅審判長:「我要求你做出公平的決定,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讓人不寒而慄。

《亞洲時報》曾指出,過去,日本的黑幫總裁的手下,若是殺了人,能支付高額款項,默默道歉來息事寧人,但自「野村悟」案後,日本社會看待不守法律黑幫的態度,悄悄發生了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