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室裡有外星人!」 北愛爾蘭不明物體目擊事件今年暴增

北愛爾蘭警方今年收到的「無法解釋目擊事件」突然增加,其中包括不明飛行物、不明空中現象、民眾指稱臥室裡有外星人等等。北愛爾蘭天空示意圖。(路透)

北愛爾蘭警方今年收到的「無法解釋目擊事件」突然增加,其中包括不明飛行物、不明空中現象、民眾指稱臥室裡有外星人等等。北愛爾蘭天空示意圖。(路透)

2021/12/2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愛爾蘭警方今年收到的「無法解釋目擊事件」突然增加,其中包括不明飛行物、不明空中現象、民眾指稱臥室裡有外星人等等,當局尚未對此展開調查。

《衛報》報導,這些事件包括1月27日發生在唐派屈克(Downpatrick)的不明飛船和閃光通報,以及5月馬哈貝里地區(Maghaberry)的白光尾隨直升機、安特里姆郡天空圓盤物體目擊事件。

7月,紐敦阿比地區(Newtownabbey)1棟房子出現了詭異圖像,聖菲爾德(Saintfield)則有人目睹天空中飛翔著圓頂形物體,上面閃爍著8盞燈光。

9月,利斯本(Lisburn)民眾通報「臥室裡有外星人」,還有1名被強制住院的精神病患指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今年最後1起無法解釋的目擊事件,則是11月於北愛爾蘭天空中看到異常明亮的燈光。

雖然北愛爾蘭警方尚未針對這些案件進行調查,但曾為英國國防部分析不明飛行物報告的專家波普(Nick Pope)表示,可能是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期間民眾經常待在家裡,看到了以前可能被忽略的東西,才會使得目擊通報增加。

波普說,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美國五角大樓近年開始釋出UFO報告,讓人們開始踴躍提供他們所看到的不尋常事物。另外,波普認為英國在可疑目擊通報方面存在長期的漏報,實際上的數量應該會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