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光屁股、新娘蹲下……超「前衛」喜帖讓人想入非非

近日網路流傳的「超狂」喜帖令人想入非非。(記者許倬勛翻攝)

近日網路流傳的「超狂」喜帖令人想入非非。(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1/12/07 18:3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張「超前衛」喜帖,新郎光屁股背對鏡頭,新娘蹲下穿著婚紗,透過借位拍攝,讓人想入非非,引起熱議。

喜帖上煞有其事刊載新人、家長姓名,以及婚禮舉辦的時間、地點,上述訊息再正常不過,唯獨檢附在資料左側的新人婚紗讓人「很害羞」,男、女方盛裝打扮,新郎竟褪下半截褲子,光屁股面對鏡頭,而女方在花牆旁蹲下,借位拍攝方式引發討論,與傳統喜帖大相逕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宴客地點列知名高球場 業者未證實

根據喜帖上的舉辦地址,記者致電詢問婚禮舉辦地點、位於桃園市的某知名高爾夫球場,但公關人員並未證實是否有這組新人舉辦婚禮,同時表示通常交與婚宴業者的喜帖、邀請卡,不一定與發給親友的一致,公關人員也不便提供新人聯絡方式,因此無從得知真偽。

桃園市婚禮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黃靖捷則說,國外婚禮舉辦得有特色、惡趣味時有所聞,或許這對新人的「特殊喜帖」僅是供朋友間瀏覽,無傷大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