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6°C冷凍愛妻等30年後復活......才過4年 丈夫爆早有新戀情

中國49歲肺癌患者展文蓮2017年被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成為中國本土首例接受人體全身冷凍術的人,她丈夫桂軍民表示,希望30年後醫學發達後可以治好她。(擷取自中媒,合成圖)

中國49歲肺癌患者展文蓮2017年被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成為中國本土首例接受人體全身冷凍術的人,她丈夫桂軍民表示,希望30年後醫學發達後可以治好她。(擷取自中媒,合成圖)

2021/12/07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49歲肺癌患者展文蓮2017年接受一連串降溫程序後,被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成為中國本土首例接受人體全身冷凍術的人,她丈夫桂軍民表示,希望30年後醫學發達後可以治好她。不過,桂軍民今年卻被爆出早有新戀情。

綜合中媒報導,2017年5月,49歲展文蓮過世後,被進行55小時的降溫程序,身體被冷凍後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成為中國本土首例冷凍人。桂軍民簽訂的合約為30年,沒有保證展文蓮能夠甦醒。

桂軍民在妻子過世後,他整理妻子的相片檔案,以及將每年發生的大小事記錄下來,希望妻子醒來後能了解30年來發生的種種。不過他也說,到時候自己都80多歲了,妻子還40歲,想想若真的復活也挺可怕的。

去年6月,桂軍民在學生的介紹下發展出一段新戀情,他透露,未來可能會將再婚,不過對方必須能理解他,接受他對上段感情的執著。

桂軍民的癡情曾是一段美談,但在消息曝光後,外界也湧入罵聲。對此,桂軍民回應,現在得接受這個現實,妻子暫時是醒不過來,「我能不能活30年還不好說」,他還說,「我是個人,我有我正常的慾望」,不能傻到看不到任何的結果還在那死守。但他還是表示,希望有生之年,能再見到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