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超爽工作!銷售阿姨上班打麻將、整天「一缺三」

網友在好市多發現一項「超爽工作」,負責銷售電動麻將桌的阿姨上班過程中不斷陪打麻將,讓許多網友超羨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好市多發現一項「超爽工作」,負責銷售電動麻將桌的阿姨上班過程中不斷陪打麻將,讓許多網友超羨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1/12/06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許多網友都會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的消費經驗及上市新品。而有網友近期在好市多發現一項「超爽工作」,負責銷售電動麻將桌的阿姨整天「一缺三」,上班過程不斷陪打麻將「打好打滿」,讓許多網友大嘆:「這是什麼神仙工作!?」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指出,他到來到內湖好市多遇到「東方不敗阿姨」,阿姨說她的工作內容就是每天就是負責「打麻將」,每次都一缺三,但人來人往從來沒有休息過,客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

網友笑說,感覺這工作很適合喜歡打牌又不愛賭錢的朋友,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阿姨坐在電動麻將桌一角,旁邊則是有其他客人或蹲或站,和阿姨一起打麻將,旁邊也吸引許多消費者圍觀,在賣場中形成奇特景象。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不給另外三家椅子是不是怕有人坐了不走XD」、「這工作不需要特別輸給顧客、讓顧客覺得開心而買嗎?」、「付錢請你來上班打麻將~」、「阿姨以後應該看到麻將都怕。」、「工作內容:打麻將」、「這是什麼神仙工作!?」、「北風北一直連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