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柔河馬懂玩魚療「吃全身」 超療癒水下畫面曝光

帝墨西在池中打盹時,全身被同住室友非洲慈鯛們包圍,小魚紛紛輕咬牠周身的死皮角質,而帝墨西則擺出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擷取自YT)

帝墨西在池中打盹時,全身被同住室友非洲慈鯛們包圍,小魚紛紛輕咬牠周身的死皮角質,而帝墨西則擺出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擷取自YT)

2021/12/03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嘗試過俗稱「魚吃腳皮」的溫泉魚療,但也有人難以接受,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動物園(san antonio zoo)的一頭河馬明星最近就被捕捉到接受「全身魚療」的畫面,影片被放上網路後讓許多網友大呼療癒。

綜合外媒報導,德州聖安東尼奧動物園的尼羅河河馬帝墨西(Timothy)近日再度成為動物界網紅,牠在池中打盹時,全身被同住室友非洲慈鯛們包圍,小魚紛紛輕咬牠周身的死皮角質,而帝墨西則擺出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

畫面顯示,帝墨西先是輕輕抖了抖身子,溫柔地打斷進行到一半的魚療,牠接著浮上水面換了口氣後再潛回水中,而一旁的小魚則很有默契地再游回身邊,繼續未完成的「服務」。

帝墨西全程動作相當溫柔,不少網友難以置信他們正看著的是一頭水中凶獸,專家表示,影片拍攝全程這頭河馬可能都在睡眠當中,因為河馬一天可以睡上16小時,這種美麗的物種雖然只能憋氣約5分鐘,但牠們擁有一種獨特的反射能力,可以在不醒來的情況下抬頭出水面換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