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賣屁」!美國美豔女星2天放屁97次 爆賺135萬元

美國實境秀明星麥托(Stephanie Matto)賣屁賺錢。(圖翻攝自IG)

美國實境秀明星麥托(Stephanie Matto)賣屁賺錢。(圖翻攝自IG)

2021/11/30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漂亮美艷的實境秀明星麥托(Stephanie Matto)近來有驚人之舉,她說自己靠著出售自己的屁,在短短一週賺進48500美元(135萬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麥托說她在短短兩天內放了97次屁,並且把屁裝進罐子裡,以500美元(13900台幣)的價格賣給前100位下單的顧客,結果一週內收入就高達5位數,讓她感動地說,這是多麼瘋狂的一週,感謝各位的訂單和支持。

至於外界質疑,怎麼會有人想要買她的屁,麥托自信滿滿地說是因為她人好又性感,她的粉絲也是滿滿推崇,但有人懷疑是否真有人願意花500美元買一罐屁,而且到底要怎麼把屁裝進罐子裡,另外也有人建議麥托去看醫生,認為2天放97次屁似乎身體有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