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天惡夢!「能棄單就棄單」外送員曝「最不想接的餐點」

有外送員發文抱怨,火鍋外送訂單根本是最大的惡夢,建議各位同行「能棄單就棄單」。示意圖。(資料照)

有外送員發文抱怨,火鍋外送訂單根本是最大的惡夢,建議各位同行「能棄單就棄單」。示意圖。(資料照)

2021/11/23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入秋最強冷空氣昨天來襲,強度直逼大陸冷氣團,今(23日)清晨最低溫來到12.3度,不少民眾打算吃火鍋暖暖身子。但有外送員發文抱怨,火鍋外送訂單根本是最大的惡夢,建議各位夥伴「能棄單就棄單」。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今日天氣轉冷,點火鍋的民眾勢必變多,呼籲同行們看到火鍋單「能棄單就棄單,該轉單就轉單」,他也奉勸千萬別為了等一份火鍋訂單,錯失一整個餐期,只會「留下悔恨與遺憾」。

貼文一出引起廣大外送員的共鳴,紛紛留言「珍惜單量遠離三媽」、「遠離火鍋單,才能擁有健康的外送人生」、「真的,我曾經在三媽前面從一單變成夾四,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有人分享心酸血淚史「中午第一單就接到別人棄單的7個小火鍋,很後悔我為甚麼要接」、「過年寒流等1小,一單轉走又拉回,等到疊3,第1單好40分,3單變1單,客人取消了」。

針對有人好奇為何火鍋成為外送員共同的惡夢?有外送員就指稱「因為容易漏水」、「拿到不耐熱的紙碗更慘直接破底」、冷空氣一來「火鍋勢必拖餐拖到爆」,要是餐點冷掉還會讓被客訴的機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