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死者」送太平間冰7小時 家屬認屍驚見遺體「在呼吸」

印度一名男子車禍後被宣告死亡,在太平間冰7小時後被發現還在呼吸。太平間示意圖,非新聞指涉地點。(歐新社)

印度一名男子車禍後被宣告死亡,在太平間冰7小時後被發現還在呼吸。太平間示意圖,非新聞指涉地點。(歐新社)

2021/11/21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遭超速機車撞擊、被宣告死亡的男子庫馬爾(Srikesh Kumar),在太平間被冰了7小時後,竟被親屬發現「還在呼吸」,馬上移送搶救治療,家屬也氣憤的揚言提告。

綜合外媒報導,40歲的庫馬爾在印度北部城市莫拉達巴德(Moradabad)遭逢車禍,醫生宣告他死亡後,轉送太平間冰櫃7小時,在家屬認屍、確認屍檢報告時,庫馬爾的嫂子貝拉(Madhu Bala)發現他的「屍體」還在動,並還在「呼吸」。

醫療官員稱不算疏失 親友揚言提告

被發現存活著後,庫馬爾立刻被救出冷凍櫃,據悉救治後其情況正在好轉,仍在恢復中。莫拉達巴德的醫療官員辛格(Shiv Singh)表示,急救部門人員當時在清晨3點確認他沒有心跳,多次檢查後才宣告死亡,辛格認為這是「最罕見的案例之一......不能稱之為醫療疏失」。

庫馬爾嫂子貝拉則表示將對醫生提訴,稱庫馬爾被放到冰箱中差點丟了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