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照用雞腿換的?離譜男「車停路中央」大啖牛肉湯 網全怒了

男網友日前到台南遊玩,遇上1名離譜駕駛,竟將車輛停在路中央與女友一同進入店內用餐。(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男網友日前到台南遊玩,遇上1名離譜駕駛,竟將車輛停在路中央與女友一同進入店內用餐。(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2021/11/20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網友上網發文指出,日前到台南遊玩,品嚐當地牛肉湯,店外竟有1名駕駛懶得找車位,直接將車停在馬路中央,就與女友進到店內用餐,行徑相當離譜,原Po當場錄影上傳,瞬間引來不少網友撻伐,直呼「雞腿換的駕照」。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分享,日前到台南遊玩,遇到1名駕駛將車輛停在馬路中間,直接下車帶著女友到店內用餐,車輛甚至停在紅綠燈前,造成不知情的後方車輛在後方停等,原Po一氣之下拿出手機錄影,上傳網路,怒批「超扯的駕駛!」,並詢問「想請教臉書大神這樣可以怎麼檢舉?」。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留言寫下,「無恥無敵」、「搞不好是在吃最後一餐,原諒他們吧」、「該球棒隊上場了」、「開名車......」、「超誇張」、「牛肉湯的魅力」、「今日最扯」、「雞腿換的駕照」。此外,當地人還表示,店家前方不遠處就有免費停車場,駕駛卻貪圖方便停在店家門口,實在相當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