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祭拜亡妻見墓被挖開、屍骨遭竊... 小偷稱為替繼父配冥婚

中國陝西日前有名男子在祭拜時發現,自己前妻的墳墓遭人挖開,墓中的屍骨也被竊走,嚇得他趕緊報警。(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陝西日前有名男子在祭拜時發現,自己前妻的墳墓遭人挖開,墓中的屍骨也被竊走,嚇得他趕緊報警。(圖擷取自微博)

2021/11/15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偷竊事件,有名男子在祭拜時發現,自己前妻的墳墓遭人挖開,墓中的屍骨也被竊走,嚇得他趕緊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作案者有4人,而盜走屍骨的目的竟是為了替繼父配冥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上個月29日,當地警方接獲1名男子報警稱,自己的前妻30年前因病去世,被埋葬於本村山上,然而他近日卻發現前妻的墳墓遭人挖開,且墓中的屍骨也被盜走。

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及實際走訪,於本月9日逮捕4名作案者,也順利找回被竊走的屍骨。經警方調查,李姓嫌犯供稱偷盜屍骨的目的是為幫繼父配冥婚,因為他想讓母親逝世後,與父親合葬在一起,但又擔心繼父孤單,便異想天開,在上個月25日深夜,找來其他3名共犯,合力將受害者前妻的屍骨給盜走。

據悉,目前4名作案者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全案正在進一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