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女闖入動物園獅欄大跳艷舞狂灑鈔 獅子都看傻

美國女子奧特里身穿紅色連衣裙,跳進圍欄向獅子熱舞。(圖擷取自NBC New York官方YouTube)

美國女子奧特里身穿紅色連衣裙,跳進圍欄向獅子熱舞。(圖擷取自NBC New York官方YouTube)

2021/11/1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傻眼大貓!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11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位體型豐腴的爆乳女性,居然直接跳進獅子的圍欄內,獻上2朵玫瑰花,同時嘴中大聲嚷嚷著:「獅子王,我愛你!」同時還邊灑1美元的紙鈔,讓獅子都看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NBC》新聞台獨家取得的畫面顯示,紐約時間本月11日下午4時,據信為奧特里(Myah Autry)的女子,身穿紅色連衣裙、戴著豹紋披肩,闖入布朗克斯動物園的獅子圍欄內。

報導指出,奧特里接著拿起兩束玫瑰花,意圖接近獅子,嘴中嚷嚷著:「我好想你!獅子王,我愛你!我會來找你了」接著並開始對獅子大跳艷舞,邊向空中擲灑1美元的紙鈔,只見圍欄內的獅子看似無奈,僅默默地注視眼前發生的一切。

民眾見狀趕緊通報園方工作人員,但當他們抵達時,奧特里已經離開。而布朗克斯動物園,事後發聲明指出,儘管奧特里跨越圍欄,意圖接近獅子,但她所站的位置,前方有寬大的護城河,隔開獅子,因此不會有危險,也將追訴她的責任。

只見圍欄內的獅子看似無奈,僅默默地注視眼前發生的一切。(圖擷取自nypost官方推特)

只見圍欄內的獅子看似無奈,僅默默地注視眼前發生的一切。(圖擷取自nypost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