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曬出老婆「超狂母乳量」 網圍觀驚呼:可以擺攤了

1名人夫曬出太太1個多月來的母乳庫存,驚人數量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人夫曬出太太1個多月來的母乳庫存,驚人數量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1/10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母乳是寶寶最天然的食物,然而無論親餵或瓶餵,「奶量多寡」一直是不少哺乳媽媽最頭痛的問題。近日則有1名人夫在社群平台曬出太太1個多月來的「母乳庫存」,驚人數量讓網友看呆直呼:「炫耀文無誤!」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附圖發文,只見桌子上一字排開近百包儲存袋,裝的全是哺乳媽媽1個月來擠出的珍貴母乳,原PO好奇寫下「請問我老婆一個月擠這樣算多嗎?」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近千則留言,網友紛紛驚呼「這樣的量超猛的啦」、「好強大的母奶製造機」、「多啊⋯我用盡洪荒之力也才擠2滴」、「除了羨慕還是羨慕」、「厲害!也辛苦你的太太了,母乳之路很辛苦的」、「可以捐出去哦~母乳協會,捐出去的母乳可以幫助很多寶寶哦」、「可以幫孩子洗澡,還能做母乳皂,好像還能做成吊飾做紀念欸」。

還有人打趣說道「照片沒點進來前我以為是水餃」、「這樣擺看起來好像警察查破走私人奶之類的」、「我以為是警方展示毒品」、「你老婆有沒有考慮跟飲料業簽約」、「可以弄條生產線量產了」。

不過,也有網友貼心提醒「母奶最高境界是供需平衡」、「太多不好,夠就要減產,這些都是媽媽的血啊」、「奶夠喝就好了,到時候退奶也很可怕,不是值得驕傲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