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鄰居通知房內「燈火通明」返家後發現屋子變別人的...

英國一名牧師長年於北威爾斯工作,結果他位在盧頓的排屋竟遭有心人士盜賣。(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英國一名牧師長年於北威爾斯工作,結果他位在盧頓的排屋竟遭有心人士盜賣。(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2021/11/02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傻眼!英國一位在北威爾斯(North Wales)工作的男子,8月接獲鄰居通知,他位在盧頓(Luton)的房屋,正燈火通明地在進行裝修工作,驅車前往才發現,其房屋遭以13.1萬英鎊(約新台幣497萬)盜賣,而警方也無能為力,僅稱仍在調查中。

根據《BBC》報導,英國男子霍爾(Mike Hall),平日在北威爾斯擔任牧師,他於8月20日接到鄰居來電,稱他位在盧頓的「聯排式房屋」,內部燈火通明,還有一些人在他的私有財產內,讓他於8月21日,驅車返回住所,查看狀況。

報導提到,霍爾抵達位在盧頓的家後,他試著用鑰匙打開前門,但不得其門而入,隨後,屋內裝修工人,幫他開門,他衝進房子一看,所有的家具、地毯與窗簾等私人物品,都被清走,讓霍爾相當生氣,怒嗆「這仍然是我的財產。」

報導指出,霍爾隨後報警;而裝修工人則通知新屋主的父親,雙方對談後,新買家稱在7月時購入「霍爾的房子」,讓他不敢置信,上網查詢土地所有權登記文件才發現,房屋所有者,確實在8月4日換人,而警方則稱,此事未涉及刑事犯罪,純屬民事案件。

而BBC旗下《你和你的》(You and Yours)消費者事務節目調查後發現,有心人士盜用了霍爾的駕照,以他的名義,開設接收房屋款項的帳戶,同時其也取得房屋遭盜賣的錄音。不過,一旦「盜賣行為」成立,新屋主確實能「合法持有」霍爾的房子。目前貝德福郡(Bedfordshire)警方,已組成反詐騙小組,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