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提供割蛋蛋「特殊性虐服務」 意外割斷客人陰莖害身亡

德國一名66歲男子提供特殊服務,顧客可以付錢給他進行「閹割」手術,但他日前意外害死一名顧客,因此遭到逮捕。示意圖。(資料照)

德國一名66歲男子提供特殊服務,顧客可以付錢給他進行「閹割」手術,但他日前意外害死一名顧客,因此遭到逮捕。示意圖。(資料照)

2021/10/29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名66歲男子在性虐待(sadomasochistic)網站上提供特殊服務,顧客可以付錢給他進行「閹割」手術,不過他並不是合格的醫療人員,而這種「手術」的高風險也讓他意外害死一名顧客。男子事後藏屍滅跡,但仍被繩之以法。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66歲男子霍斯特(Horst B.)住在巴伐利亞州,是一名水電工,妻子過世後陷入經濟困頓,於是霍斯特在性虐待網站謊稱自己具有緊急外科手術專業,提供顧客切除睪丸的服務。

霍斯特還真的成功找到顧客,自2018年7月起至2020年3月間,他用手術刀當工具,一共對8人提供服務;其中一場「手術」中,霍斯特出了差錯,意外切到顧客的陰莖,導致對方身亡,但霍斯特也沒有向警方自首,反而將顧客屍體藏在紙箱裡,直到案發3週後,警方前來搜索他的公寓,案件才因此曝光。

目前該案進入法律程序,本月28日庭審時,霍斯特承認自己的犯行,法院預計在11月做出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