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P夫妻丼給的靈感!英國辣媽大玩「性愛哺乳」脹奶還拍片賺錢

英國辣媽麥可絲。(圖擷取自lana_ondemand官方IG)

英國辣媽麥可絲。(圖擷取自lana_ondemand官方IG)

2021/10/22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曾當過老師的辣媽麥可絲(Lana Michaels),育有1子1女,且皆是她親餵母乳長大,但為了再次滿足哺乳慾望,同時配合男友的特殊性需求,她服用了草本奶補充劑(Herbal Supplement)成功達陣,甚至還將「性愛哺乳片」販售營利。

根據英媒《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報導,英國《第4頻道》(Channel 4)於本月25日即將播出「幫我的男友哺乳(Breastfeeding my Boyfriend)」紀錄片中,娓娓道來英國辣媽麥可絲與男友尚恩(Shawn)特殊的床笫之事。

報導指出,麥可絲育有一名7歲大的女兒與11歲大的兒子,她親餵母乳8個月,扶養兒子;而女兒時間更長,一餵就是2年,但她仍想哺乳。由於和男友是開放式關係,在與另一對夫婦參加4P派對後,讓她得到了幫男友尚恩哺乳的靈感。

報導提到,麥可絲上網研究後得知,「草本奶補充劑」能幫助乳腺分泌,食用3日後與尚恩做愛時,意外發現真的有奶水流出,也如願達成男友的特殊性需求。並透露,他們一週親密5次,期間也會餵男友喝幾次奶,罩杯更是從34C增長成34D。

報導續指,小倆口移居西班牙莫夕亞(Murcia)後,由於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使教職工作受阻,不過他們腦筋動的快,立刻開展「情色事業」,拍攝「性愛哺乳片」營利,每週支付10英鎊(約新台幣385元),就能收看5支獨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