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房屋出售贈「陰莖花園」!要價3800萬引熱議

英國1棟具備「陰莖花園」的房屋正在進行販售,要價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圖擷取自Twitter_@IrishMirror)

英國1棟具備「陰莖花園」的房屋正在進行販售,要價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圖擷取自Twitter_@IrishMirror)

2021/10/1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房地產網站日前出現1棟房屋,內有5間房間與1間馬廄,前方花園還有7顆被修剪為「陰莖形狀」的小樹,售價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引起當地居民熱議。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房地產網站Cooper and Tanner日前刊登1棟名為「威利之家(Wally House)」的房屋,內有5間房間與1間馬廄,前方花園還有7顆「陰莖形狀」的小樹,售價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據報導,小樹的特殊修剪方式已經有20年之久,並非為販售刻意修剪。

房屋所有人奈富(Peter Knife)表示,「過去20年來,樹的成人修剪方式一直是附近居民討論的話題,但我從未收到任何投訴。這不打擾我生活,還有人會詢問我是如何保養這些小樹,我都說我把『威而鋼』放在底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