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勵志! 愛吃麥當勞胖到媽不認出 空姐1年狂減30kg變回辣妹

韓德森超級愛吃麥當勞,每週至少花200元澳幣(約新台幣4150元)吃麥當勞,體重也因此飆升到95公斤,連媽媽都快認不出她是誰,她便下定決心要減肥,最後在一年內成功甩肉30公斤,回到過去辣妹身材。(圖取自IG)

韓德森超級愛吃麥當勞,每週至少花200元澳幣(約新台幣4150元)吃麥當勞,體重也因此飆升到95公斤,連媽媽都快認不出她是誰,她便下定決心要減肥,最後在一年內成功甩肉30公斤,回到過去辣妹身材。(圖取自IG)

2021/10/16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一名空姐韓德森(Cora Henderson)超級愛吃麥當勞,每週至少花200元澳幣(約新台幣4150元)吃麥當勞,體重也因此飆升到95公斤,連媽媽都快認不出她是誰,她便下定決心要減肥,最後在一年內成功甩肉30公斤,回到過去辣妹身材。

綜合外媒報導,擔任空姐的韓德森因為工作的關係,習慣在機場購買速食來吃,尤其是麥當勞,每週平均都要花費200元澳幣吃麥當勞,但這些過度加工、高鹽、高糖的食物讓她開始感到疲憊、昏昏欲睡,也讓她失去運動的動力,體重因此直線上升,去年初最重達到95公斤。

韓德森透露,飛往美國探望家人時,父母甚至認不得她,母親更直呼「你根本完全變了一個人」,也擔心她身體是否出了問題,事後因為與母親的對話讓她突然想通,開始積極到健身房運動,短短一年時間靠著戒吃垃圾食物、飲料以及大量攝取蛋白質與蔬菜,最終成功甩肉30公斤,如今也回覆到過去的辣妹身材。

韓德森對於自己減肥成功相當滿意,「我現在感覺太棒了!這是關於挖掘自我的事情,雖然很多人為了外表減肥,但關鍵是要確保內心快樂,並用健康的食物替身體補充能量」。

韓德森時常在IG分享減重前後對比照、生活美照,而她的故事也激勵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她「老實說妳真的太棒了」、「我的偶像」、「以你為傲」,目前IG已有超過2.3萬人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