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女子被耳朵痛醒 醫生竟取出「5公分蜈蚣」沾滿鮮血

中國江蘇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女子入睡後突然被痛醒,因為感到耳內有異物,隔日前往醫院檢查,竟從她的耳內取出一條長約5公分的蜈蚣,蜈蚣身體沾滿鮮血,相當驚悚。(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江蘇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女子入睡後突然被痛醒,因為感到耳內有異物,隔日前往醫院檢查,竟從她的耳內取出一條長約5公分的蜈蚣,蜈蚣身體沾滿鮮血,相當驚悚。(圖擷取自網路)

2021/10/10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女子入睡後突然被痛醒,因為感到耳內有異物,前往醫院檢查,竟從她的耳內取出一隻長約5公分的蜈蚣,蜈蚣身體沾滿鮮血,相當驚悚。

綜合中媒報導,江蘇一名李姓女子本月5日清晨入睡時忽驚醒,因感覺有異物爬進耳內,並伴隨劇烈疼痛,她試圖使用鑷子或挖耳朵器具,卻無法挖出異物,反而感覺似乎有一隻「蟲子」愈往耳朵內爬,耳朵也愈趨疼痛,趕緊前往醫院搶救。

經醫師檢查,發現李女的耳朵竟有一隻「活蜈蚣」,隨後在耳道內滴入石蠟油讓蜈蚣窒息,防止牠繼續在耳道內四處亂竄,而油質帶來的潤滑效果,可以降低蜈蚣對皮膚、耳朵鼓膜再度帶來損傷。

醫師等待約2分鐘後,接著使用鑷子從耳內取出一條長約5公分蜈蚣;從照片可見,蜈蚣身體沾滿鮮血,取出時已死亡,毫無動靜。

李女透露,住所靠近山邊,前一晚因天氣炎熱未關上窗戶讓蜈蚣爬進房間,才會跑入耳朵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