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山猴群突發狂強搶飲料 她慘被「奶茶噴泉」濕身

網友分享被猴子搶劫的過程。(圖片截取自Dcard)

網友分享被猴子搶劫的過程。(圖片截取自Dcard)

2021/10/03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獼猴外表雖然可愛,不過可別忽略野生動物骨子裡的野性。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天騎車經過山區,看到可愛的猴群便停下車拍照,怎知猴子突然上前搶奪掛在前座的飲料,一杯完整的奶茶瞬間變成「奶茶噴泉」,讓她嚇得驚聲尖叫。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奶茶噴泉」為題PO文,她表示跟姐姐騎車去買飲料,途經陽明山的時候遇到了猴群,便興奮地停車下來拍照、錄影。想不到這時看起來乖巧的猴子卻突然上前,搶奪掛在機車前座的飲料,不過由於飲料裝在提袋中,猴子無法扯下,擠壓杯身後裡面的奶茶瞬間噴出,潑得2人全身都是。

原PO表示,事情發生當時忘記前座有掛飲料,也沒想到猴子會連飲料都搶,當下只覺得很扯很搞笑,便馬上騎走了,也希望自己的慘痛經歷能夠讓大家警覺,要離野生猴子遠一點。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好好笑,我一直重複看猴子跟原po的叫聲」、「嚴重懷疑那隻猴子根本就是故意的」、「覺得可怕…還好沒有咬你!」、「猴子看起來超兇我可能還打不贏他」、「猴子:竟然沒搶成功那我就玉石俱焚」。

一整杯飲料全泡湯。(圖片截取自Dcard)

一整杯飲料全泡湯。(圖片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