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眼癌女!摘除左眼剩小孔 練就「眼洞吹蠟燭」神功

英國女子罹患眼癌摘除左眼球,不但不感到自卑,還練就「眼洞吹蠟燭」絕技。(圖擷取自Tiktok_@eyeofthesarcoma)

英國女子罹患眼癌摘除左眼球,不但不感到自卑,還練就「眼洞吹蠟燭」絕技。(圖擷取自Tiktok_@eyeofthesarcoma)

2021/09/26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女子3年前罹患罕見眼癌,不得已切除左眼,眼眶留下1個小洞,與肺部相通,女子最後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上傳網路分享,令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4歲的考辛絲(Emma Cousins)是個二寶媽,3年前驚覺左眼較右眼突出,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她左眼後方有個罕見腫瘤,而且已15年之久。考辛絲動手術切除左眼球,接受放射性治療,她的左眼眶永久留下1個小洞,而且直通肺部,假如有水、異物入侵,都可能危害生命。

不過,考辛絲沒有感到自卑,還練成「眼洞吹蠟燭」的拿手絕活,上傳網路分享更令許多網友震驚。考辛絲說,「我少了1顆眼球,反正不管怎樣陌生人都會盯著我看,那倒不如我再給他們多一些特別的把戲欣賞。事實上我喜歡這個小洞,它讓我與眾不同」。

但考辛絲也說,「如今這個小洞越變越大,即使是洗澡、下大雨,水滴都有可能滲入肺部,對我的生命造成威脅。我現在正在等待大腿皮膚移植手術,用來縫合小洞,確切的手術時間還不清楚」。

@eyeofthesarcomacancer

foryou foryoupage candle candleshop candleofhope christmas cancer sarcoma sarcomacancer eye blowout differentbreed inspiration

♬ All Of The Lights - Kanye W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