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完雙眼皮被罵「怪物」!她崩潰爆哭:老公要和我離婚

中國女子不滿意自己的單眼皮(左),去割雙眼皮,術後還2度調整(右),卻逢人就被說「怪物」,丈夫看了也想離婚,讓她在鏡頭前崩潰爆哭。(圖取自微博)

中國女子不滿意自己的單眼皮(左),去割雙眼皮,術後還2度調整(右),卻逢人就被說「怪物」,丈夫看了也想離婚,讓她在鏡頭前崩潰爆哭。(圖取自微博)

2021/09/25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市永川區28歲王姓女子看到1則吸引人的整形廣告,在丈夫不同意的狀況下,花了8000多人民幣(約新台幣3.4萬)割雙眼皮,事後逢人就被說「怪物」,丈夫看了也想離婚,讓她在鏡頭前崩潰爆哭。

根據中國《重慶廣電》報導,王姓女子多年來對於自己的單眼皮向來不滿意,2019年11月看到了1則相當吸引人的整形廣告,她在丈夫不同意的狀況下,向整形醫院登記割雙眼皮,花費8000多人民幣,她說,當時聽聞院方宣稱「3個月過後讓我美美噠」,不料事後只要見到人,就會被說「像個怪物一樣」。

王姓女子今年2月接受整形醫院為她進行第2次調整,上月29日又再度動刀調整,不料術後眼睛閉不上、還會流眼淚,疤痕增生特別嚴重,眼睛也沒辦法往上看,她在鏡頭前崩潰爆哭說:「越來越醜了,我覺得沒有之前好看」,她也提到,丈夫的評價是「一次兩次整得還是這麼醜」,甚至吵著要離婚。

王女割完雙眼皮後,由於心理壓力大,又不能上夜班,因此辭職回家,夫妻關係降至冰點,王女向整型醫院求償,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維護權益。

對此,院方表示,手術後發生上眼瞼下垂、閉眼困難屬於正常現象,術前也都有盡到告知義務,手術後也還是需要根據每位病患的狀況進行調整、修復,等3個月恢復期後,會與王女進行協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