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媽媽哺餵母乳 竟從這地方滲出乳汁 質疑有第3個乳頭

美國的網紅媽媽懷特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如何意外發現腋下會分泌乳汁。(圖取自TikTok/@thelittlemilkbar)

美國的網紅媽媽懷特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如何意外發現腋下會分泌乳汁。(圖取自TikTok/@thelittlemilkbar)

2021/09/19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14萬粉絲的網紅媽媽懷特(Lindsay White)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在親餵母乳時,意外發現自己的腋下也會分泌乳汁,她去看醫生時還心想:「難道我有三個乳頭嗎?」,讓網友相當驚訝。

《太陽報》報導,來自美國猶他州的網紅媽媽懷特透過影片分享,大女兒艾莉(Allie)出生後她選擇親餵母乳,某天她在餵奶時,發現艾莉的頭髮溼透了,原本懷特以為是自己太會流汗了,直到後來她注意到自己的腋下有顆大腫塊,「我用手去擠,結果乳汁就噴出來了,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我心想,難道我還有第三個乳頭嗎?」。

醫生向懷特解釋,她的腋下會分泌乳汁是因為「乳腺實際上會一直向上延伸到腋窩」,懷特還補充,原本自己只有一側腋下會漏奶,沒想到兒子科達(Koda)出生之後,居然變成兩側腋下都會流乳汁。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47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好酷,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我生完一個月後腋下也出現腫塊,我還以為是癌症腫瘤,結果流出乳汁」、「我不想懷孕了」。

@thelittlemilkbar

motherhood breastfeeding momlife didyouknow mindblowing momsoftiktok coolmomsoftiktok newmom prego pregobelly breastfeedingmom birth

♬ Lalala - Y2K & bb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