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波士頓超窄房屋售出了!價格近3500萬元

美國波士頓著名的超窄房屋「Skinny House」以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475萬元)售出。(美聯社)

美國波士頓著名的超窄房屋「Skinny House」以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475萬元)售出。(美聯社)

2021/09/18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士頓著名的超窄房屋「Skinny House」,今年8月以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335萬元)的售價進入房地產市場,沒想到吸引了許多買家的興趣,最終以略高的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475萬元)成交。

據《美聯社》報導,負責此套房產的房仲業者CL Propertie表示,他們收到了多個買家的報價,並且在不到1個星期的時間內完成交易。Skinny House上一次過戶是在2017年,當時價格為90萬美元(約新台幣2500萬元),也就是說4年時間就漲了35萬美元(約新台幣975萬元)。

據了解,4層樓的Skinny House建於1862年,住宅面積共108平方公尺(約32坪),最寬的地方只有3公尺,越往後面越窄,最窄處達到2.8公尺。另外,這棟房子沒有正門只能從側門進入,但擁有可以眺望波士頓港的陽台。

當地傳說Skinny House所在的這片土地原本為一對兄弟所有,不過,其中1人去參軍後另1人卻趁機建造了1棟占據大部分土地的建築物,等到服役的男子回來後相當不滿,因此打造了Skinny House來遮蔽對方建物的陽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