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命婦斷言「將遇劫」!他急付千元獲紅包 打開驚覺被打劫

男網友花1000元算命收對方紅包,打開卻見「神秘紙條」讓他好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花1000元算命收對方紅包,打開卻見「神秘紙條」讓他好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9/17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網友16日發文,最近遇到1名算命師斷言最近將遭遇劫難,連忙掏出1000元給算命師幫忙開示,算命師給了1個裝有答案的紅包,要求「隔天打開」,原Po隔天發現裡面裝著1張紙條,寫著「中秋節」,引來網友笑稱「被打劫了」。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下,15日深夜與友人到廟裡拜拜,回程發現路旁有名婦人正在替人算命,還不斷盯著原Po,隨後婦人突然開口聲稱「年輕人,你最近將會遇到一個劫」,原Po嚇得回問對方「我會遇到什麼劫?」,婦人仍不願意開口,原Po連忙掏出1000元請婦人開示,婦人給了他1個紅包,並叮囑隔日白天才能打開。

原Po整夜輾轉難眠,滿腦都在思考算命紅包,到了隔天中午才將紅包打開,結果原Po卻在裡頭發現黃色紙條,寫著「中秋節」,讓他當場大傻眼,氣得大喊「算命阿姨,妳是在哈囉?我整晚睡不著妳知道嗎?」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都稱太搞笑,留言寫下,「當下就被搶劫了」、「月亮都還沒賞到,烤肉也還沒吃到,就先噴1000元了」、「超準!遇到了失財劫,直接損失1000元」、「好在不是叫你4月1日再開,不然就真的愚人節」、「好歹再加兩個字,中秋節『快樂』」、「還好,不是遇到雨傘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