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吵!猴群不爽大媽張家界開心唱跳 怒搶包包洩憤

中國一群大媽,日前到湖南張家界旅遊,其中有位大媽在美景前唱歌跳舞,突然有隻猴子衝上前,一把搶走大媽的包包就往高台下跑,瞬間讓大媽們嚇的驚聲尖叫。(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群大媽,日前到湖南張家界旅遊,其中有位大媽在美景前唱歌跳舞,突然有隻猴子衝上前,一把搶走大媽的包包就往高台下跑,瞬間讓大媽們嚇的驚聲尖叫。(圖擷取自微博)

2021/09/16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群大媽日前到以風景優美聞名的湖南張家界旅遊,其中有位大媽陶醉地在美景前唱歌跳舞,但似乎是太過吵鬧,激怒當地的猴子,一隻猴子衝上前一把搶走大媽的包包就往高台下跑,瞬間讓大媽們嚇的驚聲尖叫。

根據中國《白鹿視頻》報導,影片中可見身穿連身長裙的大媽,在美景前手舞足蹈,一旁還有其他大媽友人幫忙錄影,然而,趁著大家不注意,有隻猴子逮到機會,衝進鏡頭裡,迅速搶走大媽的包包,讓大媽當場一臉錯愕,只能眼睜睜看著包包被拿走。

儘管大媽們對著猴子瘋狂喊叫,希望能喚來猴子還回包包,但為時已晚,猴子已經跳下高台往懸崖下跑。只見無望拿回包包,大媽只好無奈大喊,「完了,完了!」。

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笑說,「好危險阿,這麼高,不知道猴子要包包也是要去旅遊的嗎」、「哈哈,猴哥好樣的」、「感謝猴哥的努力,張家界終於又回歸安寧與平靜」、「估計這包也要價不斐,手機錢包一應具全,這猴子也太不講道德,那些東西你能換錢吃嗎?,不過幹得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