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姊夫」險絕頂升天!充電線沒拔 隔天醒來整根融化飄焦味

國外一名女網友使用按摩棒後一整晚未關,隔天醒來竟融化掉,還飄出濃濃塑膠燒焦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國外一名女網友使用按摩棒後一整晚未關,隔天醒來竟融化掉,還飄出濃濃塑膠燒焦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1/09/15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說,自己使用情趣按摩棒後整晚沒關機,隔天醒來發現按摩棒竟然「融化了」,說不定再慢點發現,住處恐怕會因此發生火災,驚呼按摩棒「差點害她沒命!」

一名女網友在Reddit 發文說,自己數週以前用完按摩棒後就拿去充電,一直沒拔起來,直到上週她喝醉後一時性起,拿出按摩棒「舒服一下」,沒多久後就睡著,而按摩棒就這樣開機一整個晚上。

隔天原PO酒醒後,竟發現按摩棒整根融化,房間瀰漫濃濃塑膠燒焦味。原PO說,要是自己再發現晚一點,整間屋子被燒掉都有可能,自己很慶幸沒有發生更嚴重的狀況,不過這次經驗對她而言既尷尬又可怕,以此警惕網友們下次使用充電用品時,務必注意是否關掉電源。

原PO的故事引起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認為一般電器充電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懷疑原PO所使用的按摩棒可能不符合安全規格,建議原PO主動聯絡客服,「劣質零件製成的玩具才會發生這種問題」、「應該要設定成使用一段時間就自動斷電比較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